close
比想像中歡樂XDDDDDDD
覺得很開心,竟然都是已經認識的人嘛XD
我還以為這班上有多少不熟的傢伙
真是窮緊張~
不過黃易感覺好可怕喔(抖抖)→還是民x黨
禮節影一定得罪人家了啦> <(是說我第一次跟人家攀關係就失敗 真是丟臉 = =)
開學以來第一次遇到舒雲,很開心的擁抱一下
她說因為一四晚上都有上課,沒辦法回社團
不過又問我可以不上公演不參加額外活動嗎
那這樣可能偶爾可以回來哈哈
這孩子到底都在忙什麼啊?還說要辭掉工作了
真是讓人擔心……
不過氣色不錯就是,水母頭也很可愛,就是太早走了而且在還沒嗨的時候就跑掉,不有趣= =
又銘又是我們的導師,今天也出現了,而且繳了茶水費但不喝茶因為會睡不著……
他發表了應該有半小時的學思歷程的演說吧……在隔壁桌非常嘈雜的情況下,真是太強了……
看來老師有滿腹心酸無人訴,一路孤獨的亟欲傾吐,這點跟某人有點像XD
(而且同學還一直把馬一孚聽成埋伏,一整個囧)

今天17個人盛況空前
所以分三桌點茶聊天玩耍
賭博果然是全民習性
只要有牌很快就會熱絡起來
結果老師就默默下山了……還載走了四個女孩兒……
我好喜歡惠慈跟妤諳喔
今天以前喜歡的是千綾
每天都會增加喜歡的人真是不錯
雅雯玩大老二狂輸超好笑,沒想到風水輪流轉,接著換我
等我輸到五遍就又轉到惠慈,超奇妙的啦!!
而且玩10點半我竟然贏了,雖然沒什麼好處但很爽XD
然後可能是對雙魚認識太深
導致我無法真的很討厭詹權益= =
而且這傢伙今天狂被老師爆料
可憐的學妹差點被和盤托出……
該說是賤人遭到報應還是怎樣呢,不過老師真的太好笑了一整個優!
玩橋牌和吹牛的好厲害喔,完全就是心機組別
我也好喜歡怡劭,為什麼可以這麼帥氣!!不能怪我之前以為他是男生!
茱萸是個很好笑的人,但好像還熟不起來,雅宣這種過度低調又有禮貌就更不用說了……
郁芸是師大來的正妹,應該挺好聊的,是我的菜~
男生那邊終於認識僑生同學了,還挺可愛的XD
邱先生對我加倍有禮讓人驚怖,但他今天是個好人而且很自得
整體而言,除了詹同學模仿陳性於讓人有點囧之外(畢竟有民x檔的支持者在啊 = =)
其實還挺開心的哈哈
不過公車真的開太快了
下山的時候好想吐………

一起走回宿舍的時候
妤諳說他以前的文字學老師會用人體表演文字的形狀
難怪我們很難理解……
而且她還想要組搞笑團體
真是深藏不露的氣質美女啊……
興趣還是打電動……太有趣了>///<

喜歡名單好長喔
現在有大姐、妤諳、千綾、阿桑、耕華學長、婉茹學姐、月芳、小萬、羿含
姿瑩、育廷、媽媽、宗諺、昭君、裕隆、雨萱、陳家雯、小駕、雅雯


還有囧男孩
要來補心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