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雲舒老師、右拳、月芳、家儀去唱歌
老師一個人唱完了整首戲鳳
實在太強了
但喜歡嘶吼系很好笑哈哈
月芳是台語哭腔歌后,根本就是黃乙玲嘛
家儀是power女王,老師說:你根本不會累嘛
右拳進步很多嘿嘿,劉文正超殺的啦
唱完都快睡著了
買完旅行用品就趕去電療
還好有去
就回來之後大爆發的情況看來
要是沒先壓下來旅行恐怕不堪設想
接著再趕場去Hoydea
打大老二到四點昏死在沙發上
其他人連同新認識的右拳酒友續攤上樓打麻將
雖然為了打工而先睡,錯過了西西王子的笑點
不過還是很開心
家儀姊姊家的熱水很好

*看到二姐的暱稱
好心疼
絨絨好可愛
也是蓉蓉的我
一定不會忘記妳的

*旅行回來
累&熱&黑
好幾天不想講話、不開心
現在好多了
該釐清的也許不可以再逃避下去

*開始密集上班
對於不熟悉的業務感到恐慌
常常電話打來我都無法回答他的問題
連可以查到的資訊在哪都不知道……
今天趙姐打來問院長22號的課表
我明明就知道網站上有啊
可是她都打來問,我想說是不是有調動之類
就跟他說我不清楚
事後想想覺得很笨,應該要盡量告知才對吧
(不過反正他因為突然劇烈咳嗽就隨意掛電話了…)
然後突然出現考驗印表機使用的任務
整個手忙腳亂XD
我真的搞不懂哪時候釘書針會訂在我想要的地方啊……
我看還是都分頁然後自己釘好了
比較不會浪費= =

*早上趕去辦現場驗證
因為自己太蠢臨時要印東西、貼照片和簽名
鉛筆盒打開卻只有彩色筆、鉛筆和尺……
只好跟圖書館阿姨借
阿姨還說你是要辦離校嗎
我只好說不我是要入學驗證…
四維堂擺幾組桌椅
有點跑關的意味
中文系是第一組,檢查一下該帶的東西就到下一關
第二關交了新生資料表後就得到了入學通知
拿著這張薄薄的紙夾在畢業證書裡面
終於有了踏實的感覺
一直擔心報到信沒寄到的話就要出國了
現在想跑也跑不掉啦

*皮膚嚴重毀損
明天要去剪頭髮徹底治療
如果剪了還沒用我就要踢館了
癢、破皮、疹子遍佈就算了
現在還曬黑曬傷
感覺很差
可能這也是旅行心情不佳的原因之一……
身體很爛
要開始吃素調作息了

*家教完的日子發現竹軒
二手書店裡有個高談闊論的討厭客人
但書況還不錯
想撈寶是沒看見什麼特別珍奇的
但一般廉價書倒是很適合我
搬了一堆簡禎和幾本有的沒的
共380老闆說第一次來齁算你350
我大概是難得不在舊書攤殺價的客人
因為很怕他們倒掉……
有賣可愛的童年回憶節日的故事
一本一百
打算買去借給表妹看培養一下古典內涵
家教真難當,我已經開始膩了……

*小七的智利鱒鮭御飯糰超好吃
最近每天至少有一餐要吃到它
美麗日記的面膜很不錯
薰衣草的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