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歌

詞:姚若龍 曲:Yoon Il Sang

一開始我只相信 偉大的是感情
最後我無力的看清 強悍的是命運

妳還是選擇回去 他刺痛妳的心 但妳不肯覺醒
妳說愛本就是夢境 跟妳借的幸福 我只能還妳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看不見永久 聽見離歌)
原來愛是種任性 不該太多考慮
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


淘汰

詞曲:周杰倫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愛中飛行

詞:信、許常德 曲:信

(石)
用了情 聽你唱了一了百了的表情
葬了心 再次讓自己透明
我靠近 只會更看清妳向他接近
怎麼挺 才能陪你到絕境

用盡了所有力氣學他的強硬 末日來臨讓妳抱的更緊
曾相信堅持能夠讓妳不灰心 失去他我仍能給你真心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妳追他的幻影我卻追妳重傷的追尋
眼淚在這場遊戲從來不肯停 就算我用生命送妳遠行 也不停

(信)
每一次 當妳遠遠望著我的眼神
他的心 為妳流淚到天明
我的夜 為每個聽眾哭喊著愛情
只有他 只為妳一人擔心

妳愛我只能夠唱一首歌回應 緣份太短怎麼讓妳安心
我的夢在妳之前就已經約定 永遠是他給得起的光陰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不要妳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陪在妳身邊始終是他 的身影

(石&信)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
(信:)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石:)但我付得出最實在的愛情
(石):就算妳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信):你不清醒
陪在你身邊的始終是我的身影
(石):是我的身影


崇拜

詞:陳沒 曲:彭學斌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