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社團對我而言
好像只剩下這隻小朋友的感情了
當然我知道不只是這樣
可是在那麼多耳語背後
當初捨不得放手的原因
只有在昭君身上找到
不對
根本也沒去找
我實在太懶了
是小朋友很可愛的鼓起勇氣塞給我的
如果還有人願意努力、願意在乎
也許就不該推給年輕人的世界
在學會已經徹底失敗一次
至少要換個做法才不會遺憾

每一次都以通宵煩惱無法解決的社務告結
是說渡假罷了有必要這麼操勞嗎
還是不服老啊,還是放不下
自己的學弟妹也是別人的學長姐了
早該被淘汰的超老人也比不上神明級的學長
在這裡礙什麼事呢

可是還是要回去的
不管怎麼樣
只要還有人需要我,想念我
就一定要回去的
我是個好人
一定會盡心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