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車前說著說著
以為今天就會有伴了
結果沒有

天氣太好
在家唸書真浪費
終究是穿上了衣服走到八德路果然找到了三個站牌
每個都會通往想去的地方真好

先來的是到金瓜石和九份的車車
原來是基隆客運難怪台北公車系統查不到我是笨蛋= =
八德路好長好長經過京華城五分埔之後人就變好多
不過一直到上了山路才驚覺禮拜天的威力
已經來不及了……
上山大塞車,但速度還好,反正司機很厲害
下車是在舊道口
如果在「九份」站下會走很遠喔
其實假日自己出去玩的好處就是不怕迷路
跟著人潮走就沒問題
討厭的是任何景點都會閃閃閃閃閃
雖然一個人身輕如燕穿梭在老街很自得
但排隊等車下山的時候就有點囧
好像只有自己破壞了兩兩成對的隊伍讓後面的人不知道該不該插隊
而且這一等就是一個小時……
饒是我吃飽喝足耐性佳心情好
到最後也被愛推擠的歐巴桑搞得小怒
然後車又很擠旁邊都是男友抱著摟著護著
我卻得在平均十秒一個緊急過彎或煞車時努力平衡以免打擾別人= =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想念機車(但是依然不太適合)

好像有點悽慘
畢竟本來想要去基隆但等車等太久只好作罷
回到忠孝復興都快八點了= =(五點開始等吧)
不過其實我挺開心
看到了龜山島手機好爛都拍不起來
基隆的海好漂亮喔
在山城裡面看海感覺很妙
以前覺得九份要爬山好累
今天身體不舒服也沒努力走動
卻也覺得很輕鬆愉快
吃了紅糟肉圓,聽路人說很有名大家都在排隊,果真很好吃@@
還有很大的杏鮑菇,這方面我覺得我被制約了= =
人超多很擠,感覺就像跟好多人一起來玩,還不用應酬講話,超棒
喜歡自由的去走走
可是就要搬家了
恐怕不能把這三班公車都好好搭過,真可惜
(其實我是為了想搭公車而去九份的…早知道去金瓜石下山比較有位子…)

下次自己去基隆好了
可以去找怪獸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