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freshDoyu (我的淚在飆你聽不到) 看板 Secondhand
標題 [房間] 11/25
時間 Mon Nov 26 02:00:48 2007
────────────────────────────────────


這天是值得記下來的一天,不管在這天之前還之後,
所以早早就把日期記好,今天也提早出門因為很羞愧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海邊的卡夫卡==(沒錯就連河岸留言都沒去過)


還沒七點就緊張的去拿票,出來遇到正在等卡森的雅凡,有被抓包的感覺……
45分回到現場,幾乎都坐滿了,雅凡還說不會有多少人來……明明票房超好……
今天卡森穿了靴子,超可愛!!(唉我不想說帥氣)
雅凡的頭髮感覺又長長了,很忙碌的周旋在眾人之間,然後表演就開始了。

其實聽到卡森這名字的時候我還不習慣了一下,不過雅凡的遲疑很有趣XD
就在脫口秀之中,第一首歌是親愛的。
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場小而細膩的美麗演唱
過去現在和未來,別人曾經給的和妳們想給的,全都在裡面了。

在我走進卡夫卡之前,耳機裡正是My Sweet Little Dream
這應該是我這次最想點的歌,所以當雅凡說出歌名的時候
真是讓我忍不住拍手哈,感謝修修讓我能聽到現場!
這是一首悲傷但是有力量的歌,很喜歡,溫柔而甜美的令人心碎。
不過眼眶含淚不是從這首才有,
從綠色男孩就開始了吧……聽到不好的時候我就在想真的很像考試啊…
然後就出現了這樣的歌,讓我一直很羨慕的一首歌
能夠有一個人讓自己寫出這樣的情感,真的很幸福呢~
(不過今天讓我爆炸的卻是皇后皮箱的mother……)

雅凡說著「終於」的故事時我忍不住鼓掌,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很莫名==
我想這就是我很喜歡二手貨的原因,在甜美的聲音、有淨化作用的曲風之外,
還有很生活而真實的自我,足以撼動人心的平凡,
包括很女生的那些和很諧星的那些,然後還有很認真而有點鑽牛角尖的,
屬於對音樂和自己的那些堅持與掙扎。

你和他的故事在我第一次看到歌詞的時候就好傷心
但是因為雅凡所以我聽得很諧星
一直在等吹錯但是好像沒有等到XD
不過妳們真的很厲害竟然在悲傷的歌之間還能炒熱氣氛
果然,這就是人生啊請大家笑笑的走過甜美的夢一定會成真的~

好像沒講到什麼重點==
好吧可能感覺很複雜不知道怎麼講
從小到大(?)不知道聽了多少次小啾和二手貨唱歌
除了簡單生活節那次其他幾乎都是
破爛的音響匆促的時間緊迫的人力半調子的舞台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美好的環境下聽著毫無干擾的二手貨現場
瞬間懷疑是我沒跟上妳們成長的腳步
還是從前聽著的我太不專心
不是沒有被妳們的音樂感動落淚過
但今天卻有種女兒要出嫁的感覺(好吧說姊妹可能好點)
很成熟,很真摯,很有水準。
所以我說很厲害不是假的,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就算彈錯我也聽不出來),
妳們是個值得在超級忙碌之下撥空經營的樂團,
這是我今天一直想找機會說的
請不要放棄
就算長大了有了更多夢想更多辛苦
希望這是一個美好的出口
讓別人和自己都聽見,妳們很棒,我們愛妳。


(本來想打在網誌上的但我閉關中…所以算了…請忍受我碎碎唸的風格Orz)

--
渴望在天空一角做記號
那裡藍色最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84.155
推 kasen:你害我哭了 可惡!!!!!!!!!!!!!!!!!!!!!!!!!!!!!!!! 11/26 02:07
推 newevian:我也要害你哭 可惡!!!! 快去看我版的告白文 新改的哈哈哈 11/26 02:09
→ freshDoyu:我得意了哈哈~



作者 kasen (dive here.) 看板 kasen
標題 [talk] 呂佳蓉小姐你害我大哭
時間 Mon Nov 26 02:10:03 2007
────────────────────────────────────

新鮮醬油小姐
你害我哭了

我憋了一晚都沒掉淚
都是你害的


我想起我念大學四年的所有一切
你都知道的
謝謝你願意等到這一天
謝謝你願意等
等我們從穿很醜在商院唱歌的玩票團體
變成在卡夫卡賣票演出的樂團
等我們從EP變成專輯
等我們從蹺課的女孩變成上班族


所以我如此重視來看我們的每一個好朋友
因為那是你們告訴我
你們等我們直到了今天的最好證據

沒有你們
這一切的等待和改變都是徒勞


ps 你的眼鏡很好看

--
find a way to forgive you,
to ignore you,
to lov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5.225.159.80
→ freshDoyu:大笑 這什麼結尾啊!好吧至少我催淚很專業科科~ 推 11/26 02:18
→ freshDoyu:啊借我拿回我網誌炫耀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