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整整一年沒有更新部落格...
小朋友還打算用部落格備份幹部板,該說是天真還是...

*在一個沒有告白也似乎沒有交往紀念日的情況下
甜甜蜜蜜的有了個男友
真的是甜甜蜜蜜,到了即使非常不安,如履薄冰,還是拋在腦後繼續甜蜜的地步
每一次都是賭注,但是這一次,我終於有點明白那種值得
一切都還在學習,又彷彿有點信心,戒慎恐懼又無來由的安心
很感謝陳雪,我想在這過程中,我都需要戀愛課的陪伴
真的很弱啊我

*今天(應該說昨天了)終於拿到一份正職工作
環資是個非常有挑戰性的地方
雖然我自覺面試表現不太好,自己能力也不夠
但這就是我的志業啊
我得更努力才行,別再嘴砲了,開始嗡嗡嗡

*心中的結也許還沒解開
所謂的工具人、暖暖包人
看似不在意,一個願打願挨的自我感覺良好
「喜歡你是我自己的事情」
如果真的可以做到,就不會有怨
如果有怨,就不要謊稱愛
就像家儀說的,「愛」豈是如此俗氣?
但也許就像一場沒有期限的集點,最大獎遙遙無期
我已經集了二十點,兌換了他的微笑
三十點一場晚餐,五十點一回出遊
真愛無法兌換,但寂寞讓人掩耳盜鈴
到底是公主王子的錯,還是工具與暖暖包活該?
每個人都可以同時是王子也同時是工具人
就像仙杜瑞拉只在王子眼中是公主
我想只是很少人可以做到沒有期待
尤其當自己暴露在荒野中沒有任何籌碼只能不斷掏出自己的一切
那是愛,非常自私的一種愛,讓人只想逃離
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只能用這種方式聲明存在,彷彿依附著傾慕對象的肯定,自己也變成了那樣好的人
談戀愛可以暫時掩蓋這種絕望
但一旦深入交往,問題只會更加嚴重
不可以失去自己的形狀,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在愛情中所有偽裝都無所遁形,最醜陋最美好最痛苦最喜悅都得展現在愛人面前
工具取暖都是附加的,都不是你
為了贈品而購買的商品,都是林鳳營那樣的偽物
當卸除工具,你赤裸一如來時
還剩下什麼,我就愛你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