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奇的電影
最神奇的是我沒預料到我會這麼感動
明明最感冒這種直白勵志的台詞老梗
但這個說故事的方法,完全打動了我

也許是論文的關係吧
很多事情大概都像是太空冒險
差一點點就會漂流到宇宙無垠,距離毀滅如此近
那些摸索、絞盡腦汁、無著力處的感覺
珊卓一個人,其實喬治克隆尼陪著她
老帥哥真是鳩甘心
人生中有這樣一個人時時在心中提醒著
非常重要
那些堅持到底的前方
都有很難對焦的光
我知道的,我會努力
美好的旅程,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努力完成。



不得不說事前看了影評有一點幫助
導演的運鏡,好長的鏡頭,這就是身歷其境的原因吧
完全跟隨戲裡的時間進行
流暢豪不突兀的視角切換,還有那安靜,並非死寂
但是明確的包圍著,孤獨,面對自己最脆弱的那一面
也許生死交關,沒有什麼放不下的,只有那喘息
終究是要靠自己的雙手攀爬、靠雙腳邁步
既然不可能輕易拋棄生命,那就不要害怕重頭開始
不只有過去,還有現在和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